Monday, April 02, 2007

愛心義賣資訊 Blog

淚光閃閃~我不閃






純愛電影又一發,剛結束了淚光閃閃,但是我卻沒閃。不是故事不美好,也許是沒觸到我心中的鈴吧?!


兩個沒血緣關係的兄妹,為完成夢想積極追求的哥哥,
更獻出了無私的愛給面臨升學的妹妹,一個簡單的故事,卻是不容易辦到『愛』的態度。

人生總是這樣,也許越接近夢想,上天越愛出個難題給妳,不過樂觀的人是擊不倒的。
前方總是面臨許多障礙,其實也無關障礙,只是心態的問題。
因為認識了愛,令兩人離開,是否意味著怕自己太在意對方,而失去了自我。

結局又再次印證了意外與明天不知那個先到,同樣的25歲,一樣不值得,
如果那天到來了,自己本身當然是沒感覺,留下的是一群留戀你的人了。
所以,我們只能在生命璀璨時,用力的發光發熱,用力的去愛家人、朋友。


『人如何死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如何生!』


看完的另一個心得,嗯~營養真的很重要!Why?看了你就知道。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今天正好要來看
業~~~
昨天剛看完GOOD LUCK
木村真的有夠帥
害我也好想去開飛機= =
在之前剛看完的淚光閃閃
也累死我的眼睛了

Mon Apr 30, 05:56:00 PM 2007  
Blogger iaM Cobe said...

我這邊有台灣還沒上的電影囉!
手紙跟天使之卵!
最近還好吧!
我有個朋友已經去美國飛行學校了。祝他一切順利。

Tue May 01, 12:04:00 AM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