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愛心義賣資訊 Blog

Save Our World070304




奇妙的一天,不用上班的一天,但還是一早就跑到哥哥家。 奇怪樓下怎麼跟平常不一樣,原來今天不用上班,錯愕...
call了老闆,聯絡一下客戶,還是出征了半天,白搭。時間就是成本!沒工作真的頗無聊捏!
受雇於人真的沒保障,很感謝老哥願意帶我這個毫無經驗的初生之犢,讓我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成長,還願意教我商場上的眉角,有時候自己覺得真是有點拖累,真是辛苦他了。


每天都是新的挑戰!

下午民傑(香港人,來台修習音樂碩士,主修鋼琴)來我家,一個熱情十足的人,總是很大方的對待每一位朋友,無論是認識或陌生,兩三句的簡短言談,討人歡欣於無形之中,這真是自己該好好努力的方向。
一起陪老媽回萬丹裝淨水器,同樣是工作兩樣相比起來,安麗真是迷人多了,只要把功夫學起來,哪裡都能發揮,生活化的內容,是每個人每天都碰得到的,
我們就是堅持過好日子,在還沒能徹底改善生活品質之前,就先從日常用品開始改善吧!
『環保就是在清潔我們身體或周遭環境的同時,也不應破壞我們的環境。』
深入瞭解之後,才發現除了工業污染,日用品污染可是超驚人,每個人一點點,累積的量可是十分驚人,為了我們的地球,拼了!

Labels: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認識那個人....>///<

Sun Mar 04, 06:28:00 PM 2007  
Blogger iaM Cobe said...

好啊~他真的很熱情喔!
來中山大學修音樂研究所,在高雄教鋼琴,也在拼安麗的銀章ing...

Sun Mar 04, 07:26:00 PM 2007  
Blogger 愛麗絲 said...

安麗~可以讓人變得熱情許多~

Sun Apr 08, 10:41:00 PM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