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愛心義賣資訊 Blog

Have a NICE TRIP!

今天是你的大日子,好多朋友都來看你了...你看到了嗎...
這個自稱是你好朋友的我,竟然還差點遺漏你的大日,唉~
慚愧...真是慚愧...對你的回憶一直沒有更新,對你的付出少的可憐!
早上還匆匆忙忙的塞了幾口麵包跟果汁,到最後關頭才出現...
跟搞不懂最近到底在搞什麼?!
感謝俐莉的來電,謝謝妳!讓我不至於更對不起你,對不起自己。

看著阿姨、叔叔跟大哥真的覺得很抱歉。阿龍你一定要過的開心,保佑家人健康平安。
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能在夢裡相遇,有很多事想跟你說。還是你要從上面寄mail給我
cobe.mai@msa.hinet.net or cobemai@gmail.com or cobe_mai@yahoo.com.tw
隨便你寄嘿!
一起聊聊成年的往事,雖然國小才同班一年,但我們是最好的搭檔,一起歡笑、打拼
好像還一起喜歡過一個女生喔,雅雯啊!不過你跟她比較適合,她妹還會叫妳姊夫,記得嗎?
會讀中正高工也是你約我去報名的捏,謝謝讓我認識你!

我們注定要成為好朋友的,雖然國小畢業後短暫失去聯絡,但國中還是在球場相遇了。
也在舅舅的店遇到阿姨,之後你們搬家,很巧的也搬到我們這條街上,唉~
怎麼會空白這麼久...

明天要記得回家喔!家人都在等你!下輩子大家都還要是好朋友!
Have a NICE TRIP! Our best friedn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