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愛心義賣資訊 Blog

慶開張-070120


好一陣子,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用了Blog,記錄自己想讓人知道or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。 我也一直再尋找一個能輕鬆駕馭的Blog,New Guy Coming!申請了很多家的帳號ex.無名、myblog、hinet、my space etc.這些看起來很像,卻又有各自的特色,其實我要的也不多,希望連結速度比烏龜快、連電腦新手也能簡單操作、版面清晰、專業大方,也才這些標準而已啦~ㄎㄎ
因此我決定,從今後落腳在此了!恭喜我開張

以前有個很不好的想法,覺得很多事情一動手就要負責了,所以就害怕去動手,這個想法很恐怖。我忘了很多事情是應該去做,不好再慢慢修正,因為有了失敗可以學到更多。反正本來就是沒的,勇敢的去做去開口,覺得不好再從錯誤中學習。相信我會得到更多。加油~For myself!
我要好好經營我的人生

3 Comments:

Blogger frogeifans said...

耶~~搶頭香^^
想不到您這個電腦高手也會選擇這個簡單的BLOGGER來用
我知道
一定是想說連我都會用
所以一定很簡單對不對
呵呵
不過我其實挺想知道其他家的用起來怎樣的說

親愛的迪
現在大夥都各分南北
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就聯絡的少喔
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
^^
愛你的瓜

Sat Jan 20, 11:20:00 PM 2007  
Blogger iaM Cobe said...

什麼我電腦高手@@
私底下講沒關係,在這個高手林立的大社會就不要這樣客套了。
嗯~真的是南北差距很大喔!
Damn South and Damn North
要好好照顧身體嘿!
想我就call我

Wed Jan 24, 05:39:00 PM 2007  
Blogger frogeifans said...

你竟然還會用行事曆也
猴腮雷~~
可是下面那個阿豆仔文看不懂啦><

Wed Jan 24, 05:56:00 PM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