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愛心義賣資訊 Blog

史上最天才老媽

07.06.16 已是凌晨的兩點零三分。
抱著疲憊的身軀,已快往甜蜜床鋪靠攏。
想起我剛脫水的衣服還沒晾,還有一堆待洗、充滿"男人味"的衣服,就順便給他丟到洗衣機洗吧。
上樓一看,用腳踢了踢放在地板上的臉盆,已經不在最後我看到他的地方。
嗯~應該是老媽幫我丟進洗衣機了吧,真是太感激妳了老媽。

哇~洗衣機也鴉雀無聲,原來也洗好了捏,太棒了,就順便披一披吧。
就在打開洗衣機蓋子In this moment,看到令人哭笑不得的景象。

『要拿來洗衣服還有七分滿的清潔劑,就這麼光溜溜(應該可稱為一瓶如洗)的躺在那坨現在變的富有"女人味"的衣服中間。』真是令我太難忘了....

PS:好險是安麗的清潔劑清水性超強,很好沖洗。不然我看,那些衣服大概要洗個50次以上還都是泡泡吧O.o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